我覺得並不是學校的錯

先別回應聽我說

學校給的時間明明就讓各字可以平平靜靜的辦完社博


為什麼這一次會這樣?


想想我覺得是社聯還是什麼聯的問題

沒有把時間抓好 甚至讓有些社團超時

有些社團也很奇怪 彩排沒有好好彩

來造成大家這種困擾





對學校來說社團只是一個單位而已並不是好幾個單位

對他來說我們根本沒有籌碼除非我們都不是學校的學生

對學校來說他只是給我們時間讓我們自己安排

是學生的問題並不是學校的問題


幹給我好好反省


下次我不會再讓我的舞台出現這種問題 操 燒很多版本的CD 幹


舞研六字的我就事論事

光碟是怎樣 沒人測試嗎 怎麼不會有個人有個備份

不要什麼都說不會就裝死 不會是不會去學喔?


今天運氣好我有帶光碟的習慣

不然你們連五分鐘讓中正舞研出場的機會都沒有

一次比賽有這種狀況就算了

社博出這種事?


該說的都有說你們自己不聽 不要到最後再來後悔

幹對每件事情積極一點這是基本的事情

我也不想在罵下去我有點不忍心這樣


但是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

你們暑假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社團才剛剛開始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以後這種卡歌的狀況也會很多

不是你們的錯 你們彩排什麼的都有到

錯的是辦的人

看著他們 你們看看你們自己 不要讓自己成發搞成這樣



借著別人的不用心來調整自己



我不在乎今天學校讓我們多不甘心

我在乎的是你們有沒有學到東西


這才是社團要學的東西





媽的我真的覺得教官很弱沒什麼EQ

那個老師是誰我他媽根本不再乎我在乎的是明明就要給我們六分鐘

結果五分鐘就卡

如果沒辦法就不要跟我們說大話那只會讓我們更不爽而已低能

處理的也很糟糕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操




我他媽今天就在這裡講這些事情



我他媽甚至還想說九月一號早上的升旗典禮可以拿二十分鐘給其他社團補償


我他媽真的只會思考不會行動 幹



我現在真的有點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