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計算給你聽

禮拜六只有七個小時給我用

禮拜日只有十一個小時可用

然後我現在還要解決掉八個小時的東西

可是你猜我在幹嘛?

發呆整理舞研的資料亂逛部落格

也還好啦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動力也不想要動

只想要趕快練舞趕快玩

可是不想要趕快成發

去年的不曉得哪一天我還希望趕快成發咧…

真是愚蠢

成發完就代表沒有好玩的事情可以玩了

只剩天天打屁聊天電動唸書

還有就是天天睡公車上睡到快總站

現在雖然也是常常睡到快總站啦…

希望我能有一個很強大的決心

來督促我做些事情

不然我真的一個人沒辦法自己顧好自己

是可以啦 只是現在天氣很好一直做白日夢









睡覺好像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