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人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轉到那一台

我只是在偷吃著我的晚餐而已

結果就被電視吸引住而且只有離開一次去上廁所而已

沒加辣的晚餐沒有Fu


我還是從早上開始講起會比較有條理


不過早上我上一篇已經有打了

所以這篇主要是在講去台電大樓還有之後的故事

餅乾到了一半到了我到了小鬼到了小龜到了小綱到了趴到了凌婕到了魷魚到了下雨到了

這是在講順序

大概啦 因為我有點恍神恍神的


原住民好熱情他們又唱又跳好開心

這是一種能量不知道怎麼說的能量

我一直聽音樂Fly in my hand

結果真的跟我預期的一樣

我亂So一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跳什麼

怎麼會有能量可以吸引別人

體力不足跳到最後快斷氣了

十分鐘的舞有點痛苦

動作落掉很多

不過我笑的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一起錯的感覺

很奇怪也很奇妙

但是之後我檢討我自己

我太混 真的

功課沒顧好舞研也是還有很多很多

到底在睡些什麼東西我也不懂

不過我要把他修好(fix it ?)


髮膠明星夢有這句 還有很多很多電影都有這句

電影啊…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拍的好我就會有一種抬頭挺胸活下去的感覺

拍不好我就會轉台去睡覺或是用電腦

現在的人們好像愈來愈懂得怎麼生活了

還是說從以前就這樣?

那樣生活好開心很充實


書唸好了女朋友找到了舞也跳很棒

重踏舞好酷好複雜三字的學長姐好像有一段這樣的東西

感覺爆酷的

開始期待我們的是什麼樣的了


電影的能量很大

所以我要再加油


我不會讓你不相信我的

只要你能相信我 我就可以拼命做好

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