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意思就是我要打日記

一天當然要從早上開始說

每天都要調整可以讓我賴床三十分鐘的鬧鐘才行

反正我一起床有人就要去睡覺

根本就是接力棒 =  口=


天氣早上很冷下雨下午很虛晴天

一到雙連也是一樣吃早餐一點都沒變

拉筋拉拉拉

下雨驚人一語


舞研陷入低潮


不過馬上好轉


狀態掛Q會來就是會來

但是也想說他會放鴿

因為下雨好冷又很早

要是我是他就放鴿



排舞好順記好快

拉位好麻煩好累

小龜許願

大家都要撐到成發完




Q聊成發小綱很Low

不過其實也還好反正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還是要跳下去

中午吃貓店

小貓咪很聰明會自己拉尿然後把它埋起來


可是味道並不是很令人喜歡




下午練舞家人一直打電話問問問

問一次不夠問兩次不夠問三次

被我幹譙我也沒辦法


那種情況誰都會生氣







在藍二上睡著已經很習慣了

上次睡到好遠的後面站

其實每次起床都在想是不是藍二已經走完全程再走一次



可是在公車上就是會有這種惰性

也不能怪我


誰叫我是高中生





希望改天636 638 801可以轉彎到我家然後我可以比較快到學校


這樣也許我可以睡晚一點



時間雖然不夠但是還是要多睡覺



這樣才會繼續長大



今天過完了


晚上吃韓國料理


好吃但是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就飽了


感謝大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