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一樣

說變就變說冷就冷忽冷忽熱搞的我好怕自己感冒

最近大家都在準備段考

我也是



這禮拜要去圓山站附近的六藝廣場比賽

希望這次走位可以走得非常順利

然後這次會更用力跳



讓我的腳可以離開地面很高很高

就跟飛起來一樣

就跟夢裡面可以用兩隻手飛翔的我一樣



精神常常輸在恍神就睡了一節課

發現不能講話的我變的好難集中精神



這是試驗


願望一 我要考好成績

願望二 我要聽好掌聲

願望三 我要回復以往

願望四 十二月趕快來

跨年前很精采




喔靠我好期待


最後 來點桃花吧!



小龜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