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有點喘不過氣

我夢到了很多人

每個都很重要的那種

可是到最後





卻慢慢離去…





對不起…


我沒有把你拉上來


對不起…


我沒有對你說明白


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


對不起…


我總是自己顧自己


對不起…


我沒有去遵守承諾


對不起…


我一直讓你很失望


對不起…


我沒有讓你快樂過





是我







但,那是夢。



代表著我還有努力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