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最特別的你



只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願意一聲令下跑到你說的高樓

只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願意做一切你要我做到的事情

讓我想變好的你

拿全世界做為交換條件又有什麼關係


為了你

我可以扛起所有扛不起的壓力

為了你

我可以陪你等到你想等的公車

為了你

我可以晚幾個小時回到我的家

為了你

讓一切犧牲變得一點都不犧牲


只因為我喜歡你



是你 讓我努力得不怕感冒 只想表現給你看

是你 讓我不怕天氣多寒冷 只想給你點溫暖

是你 讓我握住你的左右手 不想要你撞牆壁



牽手冒的手汗是因為我緊張

尷尬得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不確定鬆開手會不會有下次


因為是你的手 讓我想要好好把握

因為是你的手 讓我手汗難以控制




正因為是你 讓我知道什麼叫珍惜





我 喜歡你





只因為 你是最特別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