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我都愛

愛老爹多一點


哈哈

明天爹就大陸啦

他說他以後會常常回來

希望明年成發不要跟他工作有衝到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要為

我爸跳出超屌的Lockin

讓他可以跟旁邊的人說


看!!!!!!那是我的兒子!!!!!!!








我是認真的

有什麼事情

有什麼目標

我他媽就算拼命也要完成

原來老爸這一輩子也經歷了很多很多

剛才跟他去吃飯暸解了他之前的故事


知道了爸爸到論及婚嫁的時候才交女朋友

哈哈

很好玩吧?

聊了蠻多的東西的

幾乎都是聊爸爸的故事




今後也是一樣

保持前些日子的認真

努力舞研 前進台大


管他什麼系到時候再說


反正到時候我的飛鏢會百發百中

純粹只是看我想要選哪一科而已


對吧對吧?


而現在的我 只是要先學會百發百中

只要往看不見的地方往上衝

就是一個目標

我知道了


我也懂了













從今以後

字典新增兩個字
















拼命






比特別還要再特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