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摸著自己短短的鬍子,眼神不離開我的跟我說一些道理。

雖然我不喜歡每次講到一半他手機響起就必須接他客戶的電話,
但那在我小時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味道,一個非常男人的味道。

那是我爸,從下往上看他是很有男人味的男人。
那是我爸,從下往上看只看的到他銳利的眼神。

那從側面看呢? 卻好像有些蒼老。

我爸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示意我,我就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是阿,那是從小訓練好的默契…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說要去大陸發展。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因為爸爸總有很多夢想。
在每個土地買一個房子,台南一間、美國一間…
以後要買大車子,讓每個人都很好坐很好睡。


只為了我們想的,那是我爸。


而後來他卻真的有實際行動,我開始害怕也開始擔心,
從小到大,我好像沒有離開過我爸。

而對那時的我來說,是一種離別,雖然不是永遠,但那
會持續一陣子的離別。



中間的日子雖然很痛苦很難受,但我撐過來了。

雖然每通電話都會提醒我要加油,
但我知道那是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愛。

高中了,好像更忙了,也就沒有時間想那些。
看到別的小孩有爸爸接送,就很開心了,
我不在乎自己有沒有,我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一種說不出來的溫馨。


但偶爾還是會想念,提起手機撥出電話,
雖然腦袋一片空白,但還是硬擠出幾個字說出來。

[有沒有認真工作?]

[有阿]



--------------------------------



我習慣爸的自信、強勢;
習慣聽好多爸爸的話。



也習慣沒有爸爸的日子了,因為我是他兒子,也擁有一個夢想。





[長大後我一定要跟爸爸永遠住在一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