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著眼睛走獨木橋

綁住雙腳跟人賽跑

捆住雙手學習繪畫

頭腦打結來寫文章

耳朵缺陷來玩音樂

鼻子鼻塞去玩品酒


以上只是廢話


閉著眼睛有個人看不到未來

就算張開他也是也是看不到

他好急好煩好亂想哭很無助

他沒有一個確切的目標前進

身邊沒有人可以給他點建議

因為他從來不善於表達自己

從此以後他就悶著悶著悶著

直到最近他終於覺得不行了

直到最近他終於撐不下去了

他就在這裡打一篇文章寫他

希望可以得到什麼一點幫助


是阿 那個人就是我


我想不到十年後我在做什麼

閉上眼睛只有一片無助的黑

活了好久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這樣活著好像真的是很辛苦


告訴我 我以後在幹嘛


看我的文章可以看出我想做什麼嗎?

我無法像小時候一樣隨便想隨便說,

是因為我好像已經長的差不多老了。


告訴我,我有什麼東西是別人沒有的


我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但又或許是最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