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情我有些細節忘了


今天沒有很用心的在過生活


藍二趕我下車這是唯一不解


今天好像一整天都在晃神晃


那很重要嗎?


我好像有點睏有點累有點餓


我要存錢不花錢因為我很窮


覺得自己好無聊天天當智障


那就來一天耍憂鬱的我好了


PA先生全數掛彩


技ㄤ皺眉頭超級好笑我要學


數學課不小心睡著了超級爽


結果今天並沒有如期考英文


為何每次我有看時都不考呢


這是命運好好玩還是捉弄我


Q先生後天說要看我們跳舞


好像很緊張耶


我果然還是不能夠裝不在乎


畢竟我也是個平凡的帥西瓜


因為今天大家都去上進一下


所以練到五點多一點就走了


我想的果然沒有錯


我從中正往我家要兩個小時


好辛苦好累好悶好煩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安全的到達我家


聽說要看家教教的怎麼樣耶 


 那他會不會看我被教的怎樣?


阿算了還是不要想這麼多吧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件小事


就是我會一直的忍住到成功


其實打這樣你看的很累對吧


明天換個風格打給你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