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01 ] 你的大名是 ?   A:西瓜

[ 02 ] 你的年齡是 ?   A:高二生

[ 0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000+214

[ 04 ] 你的身高 ?  A:190 不相信來找我

[ 05 ] 你的星座 ?  A:就拿弓箭的

[ 06 ] 你的興趣 ?  A:寫文章看書聽音樂 跳舞

[ 0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A:我有很多種個性很多種脾氣 因人而異

[ 0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一個好人

[ 0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眼睛圓 嘴巴肥 鼻子粗 耳朵大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是我手太賤來寫點名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特別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一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思潔先生

二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是我的愛人

三 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

四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阿愛阿愛阿愛

五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有點堅持

六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談戀愛吧

七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你點她網誌

八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我不會最腦殘

九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寫卡片給我還有為班上辛苦

十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堅持一件事情

十一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他沒有通知我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0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多拉

0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多拉

0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袋子

0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不會

05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沒有

0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的話也被我消滅了

0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

0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耶 我短頭髮被我姐綁

0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我都不穿的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 都會比很專業的 Y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好阿


【Part Four 】恐怖聯想篇
[ 一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蛆 因為是恐怖聯想

[ 二 ] 說到F1 你想到什麼呢? A:貞子 因為F1長的很像電視

[ 三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會想到天使

[ 四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小綱

[ 五 ] 說到貼利康 (藥布)會想到? A:拔下來很痛

[ 六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 街舞

[ 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完美女子

[ 八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愛的人

[ 九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多拉

[ 十 ]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我想到比我笨的人

[ 十一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大雄


【Part Five 】戀愛篇
(( 0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我可以自由控制自己

(( 02 )) 叫什麼名字 ?  A:你要我喜歡你嗎

(( 03 )) 和他交往多久?  A:跟誰

(( 04 )) 和他見過面麻?  A:說不定遇到了

(( 05 )) 喜歡他哪裡?  A:就你知道的

(( 06 )) 他漂亮麻?    A:還可以

(( 07 ))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刁我舞

(( 08 )) 你愛他多少?   A:就像月亮一樣

(( 0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一起上成發社博

(( 10 )) 他常和你說什麼?  A:西瓜 過來雕舞

(( 11 ))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雕舞

(( 12 )) 想要和他說什麼?   A:媽的 下次我雕你



想要我點嗎?



舞研看這篇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