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心情不好就不要在往下拉
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考不好,純粹就是考不好而已。
沒有用,怎麼看都沒有什麼用。
是不是,已經到了某一種極限。


社團,我以為會溫暖。
結果,只是冷嘲熱諷。


沒關係,在我心情很好的時候。
什麼都好,幾乎都不會去拒絕。


只是,現在有點累、有點煩。


資質好像真的不夠格讀高中。
一點點進步,已經是我的全部。


投資報酬率好低,我只能這樣說。


眼睛失焦,反正看也看不到。


我以為我可以因為你忘了考試的事情。
但你把我推回來,狠狠的把我丟掉。


心好冷,天氣好熱,頭髮好雜。


我知道會接到電話,我很害怕電話來。
問我考的好不好,怎麼會考這樣。
這是每次必問的問題。


怎麼都不問點別的?
我知道自己也沒有用心到哪裡去。


只是覺得,兩個圈,大家都在對面的那個圈。
而我只是在我的圈活著,拼命的活著。


有點孤單,不喜歡自己這樣。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開心點。


有太多事情不像我想的這麼美好。
既然好的已經大於壞的了。
那,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了。
所以我總是一直承受。


靠著網誌打打嘴砲、發發洩。
沒什麼,事情過了我還是我。


反正,日子還是得過。






























































































































每次心情不好,還是只能打打嘴砲。
還是有太多太多事情不能打在網誌上。
























































































































































































































阿管說我抗壓性很強,是真的嗎?
他是不是錯了,誤算了什麼?
好想要有個人可以給我一直抱。
心很酸,身體很累。




























































































































壓力很大,所有希望押在我身上。
我可不可以當隻鳥就好,隨便飛、隨便叫?














































































































































或許我真的還是個小孩子吧。




















































































































































































































我他媽好想哭,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