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


起床了


這是做學生的職業病,我想要睡覺啦。
起來當然少不了信長,隨便整理,隨便拿拿,就準備出門了。
HAHA,小智還是一定要遲到一兩小時才爽。
果然還是遲到的大宗。


遇到了立泰XD。
還是很北爛。


丫丫差一點準時,出場我嚇一跳。
因為俺在恍神。


良良阿公就是出現在麥當勞吃早餐。
很悠哉的感覺。


丫丫說他要被抓包了,就跑去補習班自行請假。
我跟阿公良良當然去網腳敘舊啦!
"強者是孤獨的"這是我今天的感言。


一群豬都準備好之後。
出發林口高中。












\⊙▽⊙/
好遠,好晃,好想睡覺。
去那邊逛逛而已,純粹就只是逛逛,沒花什麼錢。
遇到很多國中同學,乖乖賣我五十元的乾冰汽水。


其實過程沒什麼,就是曬曬太陽,看看表演。
"那就是所有。












回家,阿公很智障,我快受不了他了,
如果沒意外我大概會把他姦了


西瓜:我想拉屎╮(╯_╰)╭
阿公:我也是耶(‧Q‧)


遂各自回家拉屎。
"那是一天。










想到了很多回憶呢。






















其實下面是想打我的心情,總覺得自己怎麼努力都沒用。
老爹一直給我壓力,有時候好難撐下去。
既然投資報酬率這麼差,那不如就去打零工算了。


想到這個,心情就又差了起來。


我又不是沒有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