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討厭護理老師
不是討厭 那是哀怨


他沒有收昨天大家做的要死的護理報告


一上課就開始打混跟軍訓老師ㄧ樣
打打屁 聊聊天 休息一下


沒水準 還好我都乖乖的休息


昨天一點睡
結果今天沒有收


請問老師是不是欠打?





今天五點半起床
很不習慣房間有人=口=


我根本沒動書包 所以可以原封不動的帶走
昨天累死了 一上公車就開始睡覺


沒有老人 因為很早=口=


早上吃東西 很好吃 :p


考試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


好多東西 煩死了


國文上到螃蟹跟菊的時候
我在打瞌睡 去洗臉
回來就考試 考不好


沒關係啦 :p


段考完我要好好休息


不對


好好把沒有玩到的玩回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