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奇摩字典找
找不到記錄比較帥的單字


早上雖然很期待聽到樂透彩開獎
但是又很怕很怕受到某種傷害


所以中午十二點之前我是失憶的


最近腰酸背痛 是不是我在老化?


我還在思考如果不能上的話就好玩了
結果是................














上了


可是學長姐說 是因為人太少
好啦我知道我會認真啦ˊˋ
















今天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每天 都很辛苦耶


那祈禱我明天睡到爽吧!


西瓜DJ秀,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