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抗拒
卻還是去


我不想這樣
我要的是
    完全的
       控制自己


止住 就像血流不止的



 果然
   一刻都不能閒


眼睛拼命睜開
閃白的畫面重複出現
都說我不要了
卻還是重複放映


集中精神
    唸著歌詞


給我點節奏
     我要抓住重點


想著
  或許會好點 這五個字


握著
  流手汗的雙手


硬是讓血不流出來


或許我還是不懂得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