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SpinalCord寫的
然後我把網址給大家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他說他是寫給男生看的
女生想看也可以 看他說的對不對=ˇ=


我覺得他寫的都很不錯唷:)
-------------------------
沒有人是不在意外表的
事實上
女生比男生更在意外表
你沒發現嗎?
男生選購東西多重功能性
女生買東西往往在意可不可愛
-------------------------
乾淨清潔是基本的
沒有人會喜歡髒兮兮的人
男生女生都一樣
-------------------------
不要炫耀 不要自大
-------------------------
要讓她覺得你對她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
女生喜歡用談話來解決問題
喜歡用談話來紓解壓力
-------------------------
常常
女生要的
不過只是一個稱職的聽眾而已
-------------------------
昨天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那堆喜歡我的男生
連我的blog都不用心看
整天只知道說好喜歡我好喜歡我 有屁用
我隨便講個東西他們都不知道
如果不想用心了解我
至少
了解我想要呈現給別人看的那個部分
這又怎麼能算是喜歡呢?"
-------------------------


噹噹 如果好看的都在這看完了
那那那 我給連結有什麼意義?


乖乖的去點 乖乖的一個字一個字看完吧


或許這些道理你都懂了


但是一定有複習的功用


我是說真的*


-這是我在ptt逛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