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西西網誌裡的歌
心裡面變的好安靜好安靜


今天出去好好玩唷
腳雖然說很酸很酸


早餐午餐吃豆花
湯姆熊逛了好久


最不會玩電車
再來我們去哪?


看刺青阿!
原來,大家都會有屬於大家的心事
屬於大家的童年
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卻還是在逞強
靠著刺青讓心裡的痛好一點
或是靠著刺青讓自己變強點


看完之後渾渾噩噩的
因為看到某段的時候
有點難過
可是某段的時候
有點想睡


我說 他們的對白真的太大聲了
我說 觀眾手機一直再講真白目


我們之後又逛了逛


士林吃東西 士林玩遊戲
脫離不了的 是你的雙手
=ˇ=
玩上癮的 是籃球機
西西阿西西 好久沒有一起玩了呢
懷念:)
我是不是有點老了?


又到西門逛 本來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做呢
因為店沒有開阿 哈哈


到府服務 全身暖洋洋的 就是幸福的溫度:)


又回到西門
沒什麼事情


吃飯 吃飯 吃飯
我一整天都再吃


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