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完了
要看來看 ***可能有故事內容


一開始就是神秘


但我們的真實人生,畢竟無法像純愛故事那樣遵循法則,起承轉合地運行。
我們奔跑在追求愛情的陸上,卻常有命運大魔王拔刀攔路。
常常,我們無法一心一意,也無法要求對方一心一意。
常常,我們會迷失,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的是誰。
常常,我們會心猿意馬,禁不了誘惑,捱不起考驗。
幾乎,我們無法規定真命天子在第一時間出現。
幾乎,我們也沒有辦法強制喜歡的人也得喜歡自己。
我們就因此停止追求幸福嗎?
我們是人,不是角色。
但我們同樣企求愛情的大雨,淋漓盡致地淹沒我們的青春。


這是,九把刀自己的自序。


怎麼辦
我看完只有兩個字想形容
"傻人有傻福"
主角女主角都是傻傻的


主角阿克像個小孩
就像獵人小傑只會往前直衝的無腦主角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吸引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奇怪角色


還有等一人咖啡的阿拓也在裡面串場丟出木棒是怎樣(這邊太虎爛)
還有很多角色都有入境入場


我看九把刀真的是住在他那個有阿拓阿克阿不思的世界吧!


關於小雪 我也不懂他為什麼總是莫名奇妙出現莫名奇妙消失
最後也是 又莫名奇妙的被主角的搭訕話召喚出來


結局 當然又是幸福 簡簡單單的什麼都沒變




為什麼很多可以現在解決的事情
九把刀都要放在三年五年後解決
這個我真的不是很懂他在想什麼


以主角的無腦個性
為什麼不坦白說出來?


是因為無腦的主角都對愛情沒辦法?
我看他真的很厲害


寫出了談戀愛的各種猜測心理
很好玩 卻又很不好玩


有BUG
愛情 兩好三壞
的愛情是打者嗎?
還是指愛情的這樣東西兩好三壞
不過不可能
三壞是親人+一男人
兩好是學長+老師
親人那邊怪怪的 是愛情嗎?


所以說我愛情 是個打者
而阿克就是那個愛情吧?


以上都只是我想


要看去買來看 
其實不會看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