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睏
有點餓
有點冷
有點煩
有點亂
有點想
有點癢
有點悶
有點爽
有點忙
有點瞎
有點憨
有點胖
有點美
有點酸


一切只是有點而已


我好累
好想睡
吃東西
穿衣服
沒煩惱
想發呆
皮膚癢
我好悶
卻很爽
還裝忙
都很瞎
看來憨
其實胖
想來美
實際酸


我看我開始打日記好了


不然我怕你打我
不然我怕你罵我
不然我怕你揍我
不然我怕你恨我
不然我怕你扁我
不然我怕你揮我


今天很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孤單
都一個人


大家都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我卻一直呆呆的睡覺發呆
感覺上跟世界好像脫了軌
不過我想這也只是想太多


數學好悶 英文好悶 歷史好悶


明天還是要重複類似的一天


有點煩
有點亂
有點悶


唉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近天氣影響我的心情


-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