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拼命
但還是很辛苦

起床後
黑暗充滿著我的眼睛
憑著聲音找鬧鐘已經是我的本能了

我不喜歡黑
我不喜歡亮

我喜歡一點昏暗的感覺

什麼都沒想 什麼都不想去想 就出門了

雖然說期待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總是不會表現在我的臉上

表情放空 內心一直在想事情

這 就是我
*
**************************************
*
國文英文化學數學歷史體育地理
這裡面我只有英文有可能被當吧 XD

體育課我們打排球根本就是比發球
通常打不超過十球

放學果然也是一如往常 沒什麼改變

唯一變的 是我肩上有著至少十公斤重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