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遲到了=ˇ=

呼 還好啦 今天還是很睏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

物理考好爛 XD
國文考好爛 XD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謝謝妳給我的愛
即使我太晚明白
就像是一道虹彩
某一天會躲起來

我回到我的原點
屬於自己的原點

我以為沒有起點
就不會擁有終點

沒想到

終點在那邊等待
等待起點的到來

謝謝妳給我的愛
即使我太晚明白
結局就算是失敗
我依然還是存在

謝謝妳給我的愛
即使我太晚明白

記住自己生存的理由
放棄所有想哭的藉口
勇敢面對洶湧的逆流



媽的 沒有曲 不知道怎麼掰(煞風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