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角度來說

我感覺你很奸詐

不是你 別緊張

嗯 真的還蠻奸詐的

老實說我又再次的被騙了

ㄆ 對你 只有不爽 我不該 不該

在此 我再說一次 我說的不是你

真的不用太過於緊張

除非你也覺得你 很奸詐

那你可以在這裡留言嗆我

XD 讓我知道你也很奸詐~

還好 都遠離我了

喔不 是我遠離全世界

最好 不要讓我再想到你

在這裡再說一次 不是你

不用太過於緊張

好像都是你 但是你也不用太緊張啦

不是你不是你~乖︿︿

這篇文用了很多你 但是各自是不同的人


























我開始喜歡現在這種

早上起床 中午吃飯 晚上打拼的日子了

有點膩 但是我想很快就會改善

沒有 你你你你你你 的感覺真好

我再說一次 不是你 別緊張

心情突然不是很喜歡這種心情

這種心情很複雜很難懂

自己都不太懂

我也解釋不出來

也懶惰 你咬我~

現在只留下

-------------------"一堆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