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好玩的

下午

出門繳費

阿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大工..

欺負我..

我付了錢就走了

阿哈哈哈哈哈

坐捷運去新浦



我迷路了

徹底的..

一號出口 坐上99

發現好像方向不對..下車

坐對面的

又坐99..發現又錯..

走進三號出口

尋找一號出口

等802的到來..

早知道俺就等802了

臭99..

鳥鳥..好智障

超爆笑..被俺騙的團團賺..

聽說今天有地震

都是大工出賣我的

王八但

不補了

哼哼哼

今天飲食

15綠

一百滷味

15紅茶

我東西都亂吃了..

現在心情普通

剛去夜市被吃了三百大洋

只為了一個奶嘴

兩個像手錶的戒指

還有一隻十元豬

我承認我是因為店員長相太可憐才花這麼多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很亂

好中有壞

壞中有好

真是..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