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歌唷

妳怎麼苦了過 我怎麼難了過
或還是我放棄你 無辜的天空
還有人沒有 或是我難到你

我怎麼能沒有 我怎麼能難過
或是我放棄了妳 還有沒有人
我還有沒有 da da da da da da

望望我們能否告訴我 能不能夠這樣放棄妳
I love you 想念你 對不起
我放棄了妳 我沒有在意

不能夠等拉著我後來 我放棄都不就我決的定
不能夠等 不能溝通

我放棄自己 也放棄自己 失去...

----------------------------------

哈哈~原來我還是有朋友的>\\\<"

我沒事..真的沒事嗎? 再說吧..明天在告訴你們︿︿"

今天好好玩 骨頭被一個怪老頭弄弄弄 痛阿 狗屎..

本來走路不會痛 被他弄一弄會痛 =3=

好多東西不能吃 哼...

晚上吃 垃圾火鍋 機車 氣死我 機車..王八蛋

難吃就算了 居然連水都滾不起來 阿幹 不想吃了= ="

王八烏龜垃圾火鍋..哼

去家樂福 好好玩 看到老爹跟老爹的爹再跟店員吵架 店員嚇到

老爹開砲..老老爹候補..整個都在看我們~~好帥的感覺

家樂福 你欠俺家70元整 王八蛋 服務態度這麼差

    六包泡麵

還來 快啊! 狗屎.. 哈..

心情好不了..好不了..好不了..狗屎..狗屎..

都是我自己的錯 媽的..

沒關係..我不在意..不在意..放棄..

大家基測要好好考喔!哈哈 加油! 以後要一起當台大的同學喔!

                                ㄅ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