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了 結果看起來不是很樂觀

----------------------------------

我很想問妳喔.. 之前都很想很想問..

自從..不知道哪一天 就覺得妳怪怪的了 =3=y-~

沒關係啦 如果結果是我想的那樣.. 那就這樣吧..

我都愛亂想 想成事情一定不會多好 妳要講了嗎? 說吧..

我會仔細聽.. 昨天晚上 跟智障一樣.. 一直睡不著..

一直再想.. 明明知道想也沒用 但是..就算不想還是睡不著..

我好累.. 我自己總愛以為.. 這樣是最好的.. 好吧..

我覺得我的努力..付出..大家都當成屁..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覺得..

呵..昨天晚上不曉得幾點睡= =" 哈哈 應該還是有睡著啦..

要基測了耶..怎麼一點衝勁都沒有?

只有害怕.. 害怕基測..害怕明天..害怕手機傳來的簡訊..

ㄟ..我都有很想妳喔..哈哈..現在說這個好像不太適合..

早上了..八點多就起床了..只是沒有離開床..清醒著..不想動..

九點五十幾分..出來打無名..最近的日子 好像很好玩喔︿︿"

我要撐著..看我能撐到哪天..撐到什麼時候..

嗯....最後就放棄吧....

                                ㄅ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