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復以往了..蠻高興!!
----------------------------------
段考
----------------------------------
哈哈..數學最後剩五題..但是我居然一點也不緊張..不疾不徐的判斷.
.但是最後還是80..我快瘋了= ="
我總覺得自己愈看書愈濫..靠..
----------------------------------
結束後
----------------------------------
中午十二點多放學..爽啊!網腳開始對打!打打打打打0.0....累死
...今天中午是鳥鳥.乖乖.不具名(其實是因為我在忙著打電動)..買
的午餐唷!哈哈!YA~可是..真的是還蠻屌的..
打打打打打..到了五點多..出發!夾娃娃大隊!我花了好多錢= ="
乾了..夾到很少..沒關係..學個經驗!以後才能在外面打拼嘛!

到翰林..考考考考考..鳥鳥打電話跟我炫燿說0..0
     """""""""他手機被沒收了""""""""
我傻了= ="..他又被沒收了= ="..這樣要怎麼找到他咧= ="
我肚子餓怎麼半= =!..
講電話的時候阿~良~一直在旁邊亂= ="我傻了...

今天!超屌的!!!!9點28就下課啦~~~~~~YAYAYA~~~~
總之!!!今天最好玩的來啦!!!!
羅B去踩水攤!!!!太扯了!!!!還好我用腳控制車= ="
才沒有溼透.............................
我傻了!下一次下雨我一定要載他!載他去撞大ㄏㄢˋ溪.....

哈哈..鳥鳥是智障!天天都很晚睡很早起然後耍白目!請大家一起罵他!
其實我很無聊啦= =...因為我真的太閒了...誰要陪我玩啊????
----------------------------------
下一次..
----------------------------------
下一次段考一定要考好!我跟你們拼了!(我上一次好像也這麼說= =")
哈哈..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哈哈..掰!
今天到此結束!!!!!!!!!!!!!!!!!!!!!!!!!!!!
GAME------------------------------
--YOU LOSE--------------------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